close

快看快看!論壇跟痞客幫同時更新唷!(遭毆

剛好看到菜母親就突如其來的發了這篇文.還請多多指教

以菜花內心打的
——————————————————
哪,菲,你知道嗎?當初生出你是我最開心的一刻,不過我也因此喪命,因為難產離開。不過我還是生出你囉,對吧?
「恭喜妳!是個可愛的男孩!」當護士這麼說時,我開心的含者眼淚離開這個人世間,是開心的。
當我再次出現時,我看者你,目不轉睛,從以前到現在,從活者到離開,把你掛在我的心上,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現在。
當在那時,我知道你為力量,不!是保護足球!我如此擔心你,怕你就此成為黃金國的人。
偷聽你跟小恐龍、天馬的談話時,我的心在流淚,因為這幾年來我從沒陪伴在你身邊—你的父親也是……
我很對不起你,親愛的菲,請原諒我從沒盡到身為母親的義務。
看哪!這是我為了你而出現的化身!曉之巫女天照大神!
以持有弓的女性形象化身,「天照」是日本神話中高天原的統治者與太陽女神。你知道嗎?我的孩子,這是我在心中,保護你的象徵。
不管是多久,不管你是否成為黃金國的爪牙,請記住,我的孩子—菲—
   媽媽永遠愛者你,不管海枯石爛,不管天崩地裂。
  菲,媽媽永遠愛者你喔
—————————————————
這篇我邊打邊哭老媽邊偷窺邊哭,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既然只用這幾個詞!虧妳還是國文小老師咧

最後!我整個打歪了(就說你作文不好還硬要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