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壇同步更新~~~~~~~~~~~~~~~~~~~~~~~~~~~~~~~

第二章

收拾完掉落在地上的書本,好重阿!到底是誰借那麼多書的啦(不是妳嗎?)

————————讓我們回到現在————————

「海櫻同學!請背出 李白 的 獨坐敬亭山 。海櫻同學?」帶者無框眼鏡,在那邊咆哮怒吼清清的講出名子的,是我們的短髮國文老師。「海櫻 楓奈同學!」媽呀!好恐怖的臉阿!

「那個……我忘記了……」我的腦海中只有昨天天馬同學握著我的手那一瞬間而已,要是還記得起來的話表示我的記憶體還很足夠吧?想著想著臉越來越紅,老師的臉到是越來越慘白。

「海櫻同學,如果發燒的話我請人扶妳去保健室。誰可以扶海櫻同學去保健室的?舉手一下!」舉人的人比考到60分的人還多阿!再轉頭往老師那看,老師的臉開始轉青,再由青轉藍,最後整張臉毫無血色,猶如四川變臉般神奇!

「我自己去。」否則老師你就不用抽背了,理所當然的我沒把那十一個字講出來。誰愛抽背?那一定是神人……

走到後門,拉開了門,在全班及隔壁班的注視下走向了保健室。

——————在保健室相遇————————(討厭我怎麼又洩題了呢?((明明是故意的!)

拉開的保健室的門……

「咦?是妳呀?」是空野葵阿?「妳怎麼在這?」「啊?對不起!」同時說出相同的話,彼此相識一笑。

「妳怎麼會來這裡呢?現在還是正課時間喔。」空野這麼說著,不過我在意的是她手上拿著的。

「嗯?止痛藥?」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直接的表達了我的疑問。

「這個呀?天馬他受傷了,我是拿止痛藥給他擦的。」咦?天馬同學受傷了?

「他在哪裡!嘖……」我往腳那看,空野葵的視線也往我的腳那看。

「妳受傷了!快點!我來幫你擦藥!」我看著她手忙腳亂,不禁皺了皺眉頭。

「沒關係啦!只是有點小刺痛罷了。」說這句話,是打算讓她安心一點。

「……葵?是誰在外面?」有點稚氣的聲音,彷彿剛剛睡醒,由簾幕後方出現的身影,由淡轉深的影子,是令我心頭小鹿亂撞的人—松風天馬—

「天馬!你的肩膀還沒好!不可以亂動啦!」空野葵跑過去扶著他。

「咦?妳不是海櫻同學嗎?」他叫著我的名子,我又開始臉紅臉紅到像是傍晚的夕陽了啦!

「咦?是那位跌倒跌出名的海櫻 楓奈同學?」空野葵補充說道。這讓我的臉瞬間體會翻臉比翻書還快。

「阿!糟糕!我趕快回去了!我先走了」空野葵開始慘叫,接著用飛奔的離去,但是聲音感覺跟鈴鐺一樣的響耳,真厲害!

這是個好機會這是個好機會這是個好機會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迴盪,拜託!海櫻楓奈妳到底在想什麼!快把妳那想法丟掉呀!

「喜……喜歡」天呀!我的嘴開始不受控制,但是腦袋還是在壓抑呀!

「喜歡什麼?」松風天馬充滿疑問,足球笨蛋第二代的臉還是很好猜的。

「喜……喜歡!我也喜歡足球!」不僅僅是臉紅了,根本就說錯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的聲音也在腦海中跟 這是個好機會 一起夾雜著。

「妳也喜歡足球!」看著他握著我的手,眼睛瞬間轉換為水汪汪模式。

————撲倒他吧撲倒他吧—————————————(誰快把這不純潔的想法丟掉啦!)

嗨~作者要來說話囉~(遭圍毆)

不過歷經三小時終於打好了!(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