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第二次打文.所以請多多指教......所以如有覺得可以改善的話請告訴我。那麼開始囉 ———————————————————

我是海櫻 楓奈 十三歲.是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身為一動就跌倒的人實在不適合運動!所以我一直不敢踢喜歡的足球,更不敢向喜歡的人告白,因為看過幾位被拒絕得女生哭的模樣; 我很羨慕空野葵——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她的青梅竹馬……但是昨天,是令我心跳差點停止的一瞬間。因為……

———————————————回憶中———————

「孔 明 廟 前 有 老 柏 ,恩~然後是什麼呢?」我說 都是國文老師啦!沒事抽什麼唐詩三百首出來!不過好羨慕足球社呀,可以在那時出去練球。其它社團都不行(很明顯的偏心狀態)
「阿!快讓開阿!」突然有一聲嚇得我差點再次跌倒。手上厚重的書本也稍稍震了一下

「咦?阿!」媽呀!現在是怎樣?

「好痛阿。」這是撞的人,「我的背好像沒了……」這是被撞的人—我。

「痛痛痛!阿!對不起!妳沒事吧?」我睜開眼睛,讓撞我的人扶我起來。可是剎那,我臉紅了,猶如一顆當季盛產的超紅蘋果、也有幾分神似冬季盛產的紅石榴。

「天馬!在不走就來不及囉!」充滿者著急、喘氣的聲音,得以判斷是用跑的,她是—空野葵。

一頭深藍色的頭髮,感覺清澈的眼睛,清脆響耳的聲音。她是我最羨慕的人,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她 的青梅竹馬—松風天馬(把這句話看完再說!人家才不是GL……)
兩人隨即飛奔而逝,而我看著手感覺,感覺著還殘留者著松風天馬手上的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