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聲明.我是不折不扣的天京/京天迷!所以跟京天有關的我絕對不會打第二位人士!神童你就死心吧!!(被圍毆

好我開始打囉!!!!!!!!!!!!!!!!!!!!!!!!!!!!!!!!!!!!!!!!!!!!!!!!!!!!!!!!!!!!(驚嘆號不用醬多-.-

我只是時間輿論的錯誤點而已.......所以你不用太認真.因為我總有一天會消失........

 不!妳對我不一樣.妳不是我對天馬他們的感覺.是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

太陽剛升起.....一位女孩做在房間的床上....貌似剛剛起床

今天要去哪裡呢?這是女孩的想法......

------------------------------------------

在房子裡............

太陽.今天是假日.你穿校服出門做什麼?

我要去找朋友.

不行!你的病剛好!不可以出去!

媽!我去幾天所以妳不用.況且我不是小孩子了!

太陽!!算了...但把這個帶上......

........

如果肚子餓的話就買一些東西吃吧............

好的.媽.....

------------------------------------------------地點轉到雷門國中足球大樓的足球社辦----------------------------------

....................

..............

......

...

.

天馬:太陽!?你的身體還好吧?這樣沒問題嗎?

太陽:沒問題的!反正我的身體醫生說已經好了.

天馬:好吧.......

菜花:咦咦?你是誰呢??我叫菜花黃名子唷~

太陽:我叫雨宮太陽

菜花:請多指教!太陽

我很喜歡妳的笑容.很喜歡妳.這就是一見鍾情嗎??不過這麼天然在天然呆的妳怎麼會知道呢?

菜花:奇怪?太陽你怎麼了??

太陽:沒有沒有.(我趕緊搖頭.深怕被你看出什麼

好了!雨宮也是助力!所以你跟我們一起去時空旅行吧!!  那顆石頭這麼說著

 菜花:好期待好期待!對吧?太陽??

 我說:阿...嗯......

 天馬:太陽.....你還好吧?

 我很好.............

 -------------------------------------------------------------

 宇宙某角落

 -------------------------------------------------------------

 太陽.....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你不是這樣說過嗎!!

被女孩抱者的冰冷遺體......... 

 似乎揚起一道笑容...........對她訴說

是阿......所以我會等你到天荒地老......永生永世的愛....者......妳..........

 太陽!!!!!!!!!!!!!!!

 END

 ----------------------------------------------------------

我做得超短!!所以不准扔雞蛋!我做得很辛苦ㄋㄟ!!

 然後後來的以後在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