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月:今天又.........

悠風亞:有轉學生了~

琳恩:哪天不是這樣?

神˙冬:是阿.........麻煩死了

望月姊?我進來囉~

望月:阿!!!!!

天馬:.....!!亞楓!

神童:小楓?!

霧野心理OS:她跟你是什麼關係?神童!快說!!霧野貌似老婆的感覺

神童則在心裡吶喊喊:老婆大人!本大少爺人是無罪收押

狩屋則心裡吶喊:神童乾你屁事阿!你一定不要插進我家的事!霧野可是我的老婆直系學長

亞楓: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叫夢璃娜亞楓

夢依:初次見面我很好.我叫夢依(別鬧了你)

悠風亞在一旁.......:再鬧本小姐就把你的嘴縫起來!!

 SORRY!下次我會給你出場機會的!!

亞楓:沒關係!反正你的文章很快就會出來了.放心吧(交給你我絕對不會放心!!

好了好了!足球學園就暫停吧~

眾:為啥?你不喜歡亞楓這個人物嗎?

當然喜歡啦!但是我的時間之石還沒完呀!難得PPS出中文版的!我當然也要打呀!!

當然的.除了原設主角外.我又增了幾位人物醬~~

亞楓.悠風(怎麼這麼喜歡楓/風這兩字呀??

哪知!不過人物介紹也少不了~~~~~

好像變成自問自吐槽了(?)

不管是誰也好留個言跟我聊天吧!

不好也行.好也行

拜託啦><(這個作者真的每天上課時都再撞牆.因為坐在窗戶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