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不對!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天!!

8/10!!天京日!!我們要進行{偷窺一天!!跟蹤大行動!!}

神童:每個人都有工具了嘛??

信助:有了!!

悠風亞:有了!

優一:有了!!

蘭丸:OK

狩屋:有了!!

神童:很好!!跟蹤大行動!!開始!!

優一會幫忙是因為他怕他自己的弟弟沒辦法跟天馬好好相處........讓他抱孫(喂!!抱孫是怎樣?!你當他阿公是不是!!)[不對!抱孫又是怎麼回事!?]

神童:根據線報.天京閃光組在咖啡廳!!出動!!

我冏了....

----------咖啡廳-------------

服務生:兩位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京介:我要黑咖啡跟黑森林蛋糕

天馬:我要焦糖瑪琪朵跟巧克力聖代!!

服務生:好的!馬上就來

------轉視角-----

服務生:四位小姐好!請問需要什麼?

狩屋:喂!你叫誰女的阿!!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生耶!!

服務生:那其他三位......?

神童:霧野!忍住!!我也是男的!!

霧野:我是男的!!

服務生:那最後一位是男的嗎?!

悠風亞:我是女的!!

服務生:我冏了.............

----再轉呀~~~--------

服務生:兩位好!請問需要什麼?

優一:我要拿鐵!

信助:我要冰淇淋聖代!反正是優一哥付錢嘛~

優一:信助!你好樣的!!

 信助:彼此彼此!

 服務生: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怪人??

 -----轉回天京---------------

 京介:天馬.你真的很小孩子呢!吃巧克力聖代......

天馬:京介才奇怪呢!我們又不是大人幹嘛要喝黑咖啡呀?? 

 感覺這樣劍城很難回答............

 京介:呵......那待會要去哪?

 天馬:我們去遊樂園玩!!

 京介:遊樂園!?你真的是小孩子嗎?我們國一了耶!!

 天馬:法律又沒規定一定是小孩子才能去玩

 這句話讓很淡定的劍城冏了.....加油!天馬讓他冏死!![你站哪邊呀?]

 天馬:那就這麼決定了!!

 劍城:好吧.......天京日結束下次就換我了

 天馬:好啦好啦~我們走吧!

接者就結束了------------------------------------------------------

花了我將近一個月!!我竟然沒靈感了!!!! 

 OH!NO!!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