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癢阿!!!不打對不起在上課時掩護我的同學~(根本沒人掩護只是老師不管罷了......

-------------------------------------------

 下課後,我跟天馬君意起到足球大樓「天馬同學,咦?妳是?」我跟天馬君一同看著眼前的藍髮且帶者紅框眼鏡的女老師–音無老師–每次看到或聽到我都會笑,別看我!套一句自然老師常說的『這是刺激,不經過大腦直接由腦幹直接做出反應,以爭取……』咳,好像扯太遠了……

「我叫海櫻 楓奈,是足球社的新經理,請各位多多指教!」在社辦自我介紹後,大家以異樣的眼光看者我––頭上的LV包包,剛才進門時,不小心踩到自己的鞋帶(據說那叫繩花?)結果前面沒人就撲了個空,直接跟地板來個美式歡迎的熊抱。

之後因為練球,所以來到了外面……

看著大家熱血的踢足球,為什麼我越看越無言?「楓奈,認真點啦!水壺箱要趕快放過來,不然待會休息會來不及放的」逼近紅色的頭髮,熱血應援團的學姐–水鳥學姐,正在一旁大聲提醒,不過這好重阿!淡定技能要去學阿!(很好記在備忘錄裡)阿不是!重點不是這個!

「啊!撞到不負責啊!」爸媽!女兒不孝!恐先行一步了。–阿拉?沒倒?嘿!我也可以歸納到神人一族了耶!

「妳這笨蛋!不要亂動!」怒吼怒吼在怒吼,雷門王牌前鋒冰冷冷的怒斥聲令人不寒而慄–劍城京介–「對不起!」如果不道歉會先被BOSS打到血量歸零的!但是有到冷冽的眼光往這看,誰,是誰?究竟是誰?

「劍城!你不是在練球嗎?」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空野葵說著,「我不放心這傢伙。」當我是小孩子嗎?真是的!好歹我也國中了耶!過份!

「唉唉,水壺呢?」水鳥學姐這麼說著,我看著手上的水瓶被劍城京介拿出箱子外,還一邊碎碎念,搞得跟媽媽一樣……可是他不用練球嗎?「再發什麼待呀?學妹?該不會再想男朋友吧?」大麗的拍我的肩膀,一副想挖八卦的樣子,這應該是水鳥學姐的真正面目了吧?「不可以懷疑學妹唷」聲音由後方響起,我不禁顫抖了一下,「唉唷!問一下又不會怎樣。」勾搭住我的肩,豪爽的說著,是,是會有事……可是此時,我只想知道那眼神是從哪而來,是針對誰……

 

 

但是很疑惑的我正在足球場上,被迫跟大家練球–據說這是訓練讓我的跌倒速率降低–

看著大家不停的傳球給我,想讓我當人肉沙包也不是這樣吧?尤其是劍城老媽!一直用必殺計攻擊我!害我一直東奔西跑的!「啊啊啊啊!」媽呀!又要跌倒了啦! 咻 「化身?」音樂家前隊長說著,噢我的媽,我不要長大啊現在不是唱歌的時間!跌倒導致腳再次受傷的我無法跑步……所以在場外看著大家,還邊看著大家嘴裡念念有詞……

–––––––––––––––––––––自行補腦中

老媽跟天馬君:「跟我在一起!」這是前者,「不行!我有楓奈了!」這是後者,啊不不!我不是腐女!

音樂家跟姐姐還有小獵人:「跟我在一起」這是前者,「不!他是我的!」這是後者,「你們去問楓奈!不要跟我說!她是我妹她決定!」我……我說過你不是我姐我也沒姐姐啊!

–––––––––––––––––––––––自行補腦結束

時間過的很快,時間已經到了夕陽無限好,夕陽掛西邊,熱血不熱血甚至根本沒動的傢伙都在場外休息聊天的時刻了。

「海櫻,妳在做什麼?」身體微微傾斜著,剛洗過的雙頰還未擦乾,水滴就這麼的低到我的頭上,擺明了叫我撲倒他嘛!

在差點跌倒之時,身後的人已經撲倒了我(?)呈現了非常曖昧的姿勢,令人噴飯。(作者正再吃鹽X雞)

「明天開始連假啦?時間過得真快。」爽朗的學長–濱野學長–以一副非常曖昧的眼神看著我倆。好想扁人……

「這是個不錯的……」「好啊!要去哪裡?」當音樂家中場被後衛小獵人壓低身份並且奪得姐姐時,音樂家會如何反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喂!扯遠了,越扯越遠,「可是要去哪裡?」有點膽小的光速小子速水學長提出了相當深奧的問題……

「那去富士……」「去台灣!」空野葵二話不說立馬說出口,導致某人呈現悲劇狀態。

「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我的爸媽曾經在那買很多東西給我!」這讓不少人心中產生疑問–小葵你爸媽是做什麼的?怎麼跑到台灣去?「這是個好主義!」是好吃的好玩?還是玩的東西好玩?

「但是誰出機票錢?」劍城老媽吐槽,「我出!」簡短的一句話hold全場!快去當hold姐吧!音樂家!

不管音樂家的淚腺多發達,不管天馬君真的會飛(?)不管臉書是否用臉當書!都阻止不了一群熱血至極的傢伙們準備出國大吃大喝大玩(?)的心情。

「好好玩!」這是從老師跟教練口中說出的話,據說他們要大跳騎馬舞,很好!監視攝影機換你登場(?)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