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前五集演員們都講錯很多話~我也來把幕後搬上台面了!!

------幕後花絮  開始!!----------

第一集 NG漏網鏡頭.......

天馬:劍城!信助!是駱駝ㄟ!!

悠風亞:Clams? Tianma! Wo ist das Kamel A? Zealand camel es?(蛤?天馬!哪來的駱駝阿?紐西蘭有駱駝嗎?)

劍城:悠風說.紐西蘭哪裡來的駱駝阿?

天馬:不好意思看錯了-\\\-

--------------------------------------

貴志部:喜多.你臺詞被好了嗎?

喜多:我試試

導演:第3幕第3話!開始!

喜多:你們該不會是住飯店在這裡度假3個禮拜吧?

導演:卡!!喜多你忘詞就忘詞不要硬瞎掰嘛!!

喜多:是.......

導演:第3幕第3話!NG1次!打板!!

喜多(吸氣):你們該不會是住飯店然後在這裡過一個月是為了躲話劇然後靠隊上某個有破壞力的人讓學校害怕在把你們送到這裡度假費用全由學校出吧?!

導演:卡!好!OK!!換場景!

-----------------------------------

喜多:來分房分房!!一房兩人~抽籤最公平!

導演:卡!!!!喜多!你看你手上拿著什麼!

喜多:咦?阿!!!!!!!不准看不准看!!!!

(神童的鋼琴譜)

神童:?!你怎麼會有那一本?!

悠風亞:Ich gehe einkaufen!(德語)(我要去逛街啦!)

天馬:咦?劍城.她說什麼阿?

劍城:Shopping!? Sie sind noch nicht? Eingekauft Besuchen Sie auch die A!(德語)(還逛!你剛剛不是已經逛過了嗎!!)

悠風亞:Wie ich auf Shopping besuchen wollen! Will ich noch eine Menge von Kosmetika zu kaufen! Ich war schon immer das Mädchen, wie kann man nicht kaufen, um die Kosmetika der neuseeländischen A kaufen! Wer sagt, ich kann nicht einkaufen gehen!(德語)(我想要去逛街!!我本來就是女生!女生就應該要逛街!!還有!誰說我不能去逛街的阿!!){簡短翻譯}

說明一下~悠風是英國跟日本的混血兒喔!~~不過跟她爺爺在德國生活很久~所以只會說德語...

眾:劍城會德語怎麼解釋?作者:導演硬逼他學的.說是為了和悠風解釋.不過他們不合.....本來是天馬的.但是天馬學習力低.所以就派他了......

悠風亞:Direktor! Ein wenig schneller Start mit dem Schwert Stadt Kyosuke Rede werde ich verrückt sein!(德語)(導演!請你快一點開始!在跟劍城京介講話我會瘋掉!)

導演:Oh ~(喔~)開始!!

----------------------------------------------

喜多:來分房分房!!一房兩人~抽籤最公平!

劍城:你隨身攜帶那個嗎?

劍城&喜多

神童&貴志部

信助&南澤

錦&白龍

磯崎&修

天馬&悠風亞

--------------------------------------鬧劇一場-.-*---------------------------

夜晚拍外景------------

神童:好漂亮.....你真的很漂亮.......

悠風亞:蛤?Was hast du gesagt A?(你說什麼)

神童:阿!!對不起!我說錯台詞了..........

悠風亞:我......我聽verstehe?(不懂)

神童:導演!拍謝~可以重拍嗎??

導演:來人阿!!把悠風帶走!!我要來好好調教一下這小鬼!!

悠風亞:Hey! Du zu tun! Lassen Sie mich gehen! Toten Regisseur Regisseur dumm! Smelly Regisseur! Ließ mich nicht schießen this!(喂!你們要幹嘛!!放開我!!死導演!笨導演!臭導演!不是要讓我拍完這場嗎!!)

導演:Egal, Sie zunächst auf den Rest dieses morgen in den Dreharbeiten gehen muss ich den Teufel eine gute Melodie etwas!(沒關係.你就先去休息吧!這場明天在拍!我要先把這小鬼好好調教一番!!)

-----------隔天----------------

神童:沒關係.....要知道這樣就更沒人敢欺負你了....

悠風亞:你說沒關係?我變成這樣說沒關係!?神童拓人!!要是你變這樣你有甚麼感想阿!!你說阿!!(流淚)

神童:阿.....這...不對阿!!悠風!你先別哭阿!!

悠風亞:對!我不哭!!我也是會變回來阿!!一開始來紐西蘭根本就是錯的阿!!

 導演:卡!OK!這場拍完了!!Yau Wind kann man ausruhen morgen werden Sie in der Lage sein, einkaufen zu gehen, aber das Übermorgen, müssen Sie weiter, um zu schießen Oh doch?(悠風.你可以休息了.明天你就能去逛街.不過後天你要繼續拍喔.可以嗎?)

悠風亞:Okay, aber ich würde gerne Pegasus blaue Pille Senioren beim Einkaufen! Director gehen, mir zu helfen vermitteln nicht versprechen .....(好的.不過我想請天馬一起去逛街!請導演幫我轉達.不答應也行.....)

 導演:OK!

神童:導演怎麼只對悠風好阿?

導演:誰知道阿~後天作者還安排一些人來.你就給我好好演!!

神童:喔~

------隔天~-----

天馬:悠風.你也不用買那麼多吧?

現在有翻譯機翻譯~~

悠風亞:天馬!你就給我乖乖認命吧!我今天沒有買完這一街!我就絕對不回去!!

天馬:不會吧!!

亞風爐照美:?嗨!天馬!!還有?你是哪位?

天馬:亞風爐照美先生!!你..你...你怎麼在這裡呢?

悠風亞:悠風亞.

亞風爐照美:噢!原來你叫做悠風亞阿~

綱海:噢?!原來是天馬阿!

天馬:咦!!叔叔!你怎麼在這阿?

作者:綱海跟天馬是鄰居喔~(眾:你不要再亂設定啦!!)

悠風亞:..........我就先走了..(作:阿你細看掉鬼喔?(台語))

費迪歐:嗨!小悠.你好阿!

悠風亞:死費迪歐!你給我滾開啦!!我要回去飯店!!(作:費迪歐迷求求你們別扁我!!)

亞風爐照美:悠風.你認識費迪歐阿?(眾:悠風都那樣講了你還搞不清楚狀況阿!!)(亞風爐:少廢話!神知)

費迪歐:小悠!你也不用看到我像看到鬼嘛!!

悠風亞:不然呢!我在義大利已經快被你操掛了!你現在出現在這又是怎樣?

作者:我找他來的.有意見嗎?

眾:最近作者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導演:我把大家CALL出來了.

悠風亞:我們開扁啦!!

眾:因此.我們的作者被扁了.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狩屋6歲

狩屋:養樂多~

狩屋:養.......(狩屋跌倒了)

在你眼中呈現悲劇中的杯具.......

狩屋:我的養樂多........

影山:跟我無關....拜託別再哭了啦!!

---------------------------------------------

神童:颱風天.我來教你3步驟

1.堆沙包

2.搬鋼琴

3.買糧食

神童:阿!!!!!我忘記我的鋼琴譜了!這沙包堆那麼多幹嘛啦!!!!阿!!!淹水了!淹水了救命阿!!!!

---------------------------------------------

悠風亞:作者你給我回去幕後寫故事!!

全體:+1!作者你回去!!

作者:你這群沒良心的!!

因此.我把幕後整個........

整個.......結束ㄏ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