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風亞:可以讓我好好吃頓飯嗎!!(除了上述幾位和在旁邊的劍城外.大家都在盯者他們看)

劍城:劍聖-蘭斯洛特!!

悠風亞:創世神-巴洛凱翔!!

迅速遠離--------(好膽小阿)

神童:悠風.我帶你出去走走....

悠風亞:嗯....

因此--飯堂只留下劍聖保護劍城了~~

------變女生2--------

神童:悠風.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阿?

悠風亞:我哪知阿!!我知道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神童:沒關係.....要知道這樣就更沒人敢欺負你了....

悠風亞:你說沒關係?我變成這樣說沒關係!?神童拓人!!要是你變這樣你有甚麼感想阿!!你說阿!!(流淚)

神童:阿.....這...不對阿!!悠風!你先別哭阿!!

悠風亞:對!我不哭!!我也是會變回來阿!!一開始來紐西蘭根本就是錯的阿!!

神童:對!!都是作者的錯!!誰叫她拍外景要到紐西蘭阿!

作者:我!.......算了啦!!我不說了!!你們繼續你們的!!

悠風亞:我要先走了......抱歉.....

----餐廳裡----

劍城:松風.你過來

天馬:喔˙˙?怎麼了嗎?

劍城:叫大家吃飯啊!看我幹嘛!還有你們!在看我就把你們眼睛挖出來!!

全體(除京.天外):噢!!

悠風一踏進門.這有一股可怕的低氣壓攏照......

錦:悠風?你怎麼了嗎?

悠風亞:我來找人...天馬.走.不然又一群人來搭訕..

天馬:噢.........

----悠風在逛街----

天馬:好...好重!!

悠風亞:這叫練習!舉重!!拿好!!

天馬:悠風.你不能幫我拿一些嗎?

悠風亞:拿來啦!!在唉我就塞了你的嘴!!

天馬:是......

小混混1:小妞.跟我出去逛逛.好不好阿?

悠風亞:不好

小混混2:夠嗆.你跟我去海邊吧!

悠風亞:不要

小混混3:都不去?好吧!兄弟們!打死這女生跟這小鬼!!

悠風亞:天馬.拿者

天馬:哇!!!好重ㄒ-ㄒ

悠風亞:讓我來跟你過個幾招吧!!哈!!赫!!

幫手:哇!!!!!!!!

小混混1.2.3:你是何方神聖阿!!

悠風亞:告訴你們老大!甭想混了!!就這點身手.

天馬:該走了.....重死啦!!

悠風亞:是喔.走.

---回到飯店---

白龍:聽說你跟人打架阿悠風!?

悠風亞:來搭訕的

天馬:悠風好利害阿!!

磯崎:悠風亞可是空手道柔道合氣道跟劍道的師父阿

浪川:真的很厲害呢

悠風亞:劍城那傢伙咧?

喜多:她去睡覺了.那傢伙變女生後更冰更可怕(上次被踢飛還心有餘悸)

修:我們去玩吧!悠風.你就在房間休息吧

悠風亞:恩.我去睡了.你們去吧!!

~~~下集待續~~~

話說這篇真的很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