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嗶嗶~~~(鬧鐘響)

天馬:哇!!!已經這麼晚了!!我快要來不及練球了啦!!

換完衣服刷完牙.................

悠風亞:早安天馬.......

天馬:悠風!!以經快來不及練球了啦!!

悠風亞:什麼!?我們快去吧!!

早餐店阿姨:早安阿.天馬跟悠風

天&悠:早安

悠風亞:一份玉米蛋吐司.一份培根蛋吐司.一份冰的黑咖啡外帶

天馬:培根吐司跟奶茶(迷:為啥是培根吐司?)(作:不然要燒餅加油條嗎?)

天馬:咦?!這不是第五院的標誌嗎??

悠風亞:對阿!怎麼會在這裡阿??

作者:那晚點再給讀者知道啦!!你們來不及趕下一場了啦!

悠風亞:噢~

天馬:隊長??

悠風亞:怎樣了?

神童正再看劇本.........:我們跳到上車那段吧!!

全體:噢!!(作者:謝謝!你們這麼體諒我ㄒ-ㄒ)

天馬:咦?信助睡著了?!奇怪?怎麼那麼想睡阿??

悠風亞:.................你再幹嘛阿司機先生??

司機:什麼!?你...你是不是人阿!!竟然不睡!?

悠風亞:是人.睡不著~你想把我們載到哪裡?

司機:神....神之依甸

悠風亞:那裡好不好玩阿?!

司機:我....我不知道..........

悠風亞:..........無聊......(聽MP3)(迷:哪來的?)

天馬:咦?這裡是哪裡阿?!

神童:天馬?!你醒啦??

劍城:天阿!頭好疼阿~~

狩屋:這裡到底是哪裡阿?!

悠風亞:神之依甸

劍城:什麼!?

錦:你來過這裡阿?劍城?悠風?

劍城:這裡是專門培育源種的地方

天城:悠風!?你.....你是源種嗎?!你怎麼知道這裡是神之依甸呢?

悠風亞:我不是阿~我問司機的..你們怎麼睡的死死的阿?害我都沒人聊天

信助:所以第五院把我們帶到這裡........

轟轟~~~~~~~~

神童:什麼聲音?!

悠風亞:是坦克的聲音.四.五台有吧........

劍城:是誰?!

白隊教練:我是白隊的教練!!我要來看看你們雷門的實力!!

神童:什麼?!

車田:你們又想把我們帶到哪裡?!

白隊教練:這裡(彈手指)

轟隆隆~~~~~~~~~~~~~~~~~~

信助:哇!!好酷喔!!

天馬:這是?

悠風亞:地下足球競技場?!

白隊教練:不錯!知道這裡是地下足球競技場!小朋友!

悠風亞:你說誰是小朋友?!

劍城:快....快跑阿!!

神童:蛤?

天馬:衝阿!隊長!!

神童就被天馬拉著跑走了.....

阿!!!!!!!!!!!!!!!!!!!!!!!!!!!!!!(遠方傳來的聲音)

你再說我是小朋友試試看!你會比現在更慘!!(遠方傳來的聲音)

神童:劍城.天馬.你們怎麼知道他會發飆阿??

劍城:被他扁過.......

天馬:看過被他扁的人.

神童:是嗎...........

天&京:要是不知道他的底限.我們怎麼活得過來阿!!

霧野:我們該回去跟悠風會合了.他因該氣完了....

狩屋:我下次要惡作劇絕不能選他.....

三國:好暴力的學弟喔...........

---作者插花時間來了-----(為啥是插花?)

這次悠風是男的喔!

----作者拔花時間結束--(為啥是拔花?)

悠風亞:阿~真舒服阿~上次好像是扁劍城吧?

白隊教練:白龍!這就是你們的比賽對手!!

白龍:是的.教練!

神童:請多指教.

白龍:哼.贏家不必跟輸家打交道的

悠風亞:真無趣~我要在旁邊看.

白龍:呵.知道自己贏不了就逃避阿~哈哈哈哈!!!!

悠風亞(怒):我就跟你一較高下!!看誰才是輸家!!神童!我要當前鋒!!讓他們自嘆不如!!

神童:.....好....

又由我夢依來做實況轉播囉~~(迷:誰需要你阿?!)

由劍城開球!奇怪?!為什麼除了悠風和劍城在盤球前進以外.其他隊員都在後面防守著.只有前鋒及中場離開陣營!雷門是怎麼了呢?!

劍城:奇怪?為什麼白龍不動呢?

白龍:三流的源種.你以為你們能贏球嗎?

劍城:........悠風!!

悠風亞:我要射門喔!!

白龍:你以為那麼容易嗎?

悠風亞:當然.

白龍:什麼?!

悠風亞:我碰一下喔(碰)

夢依:球以一分鐘30公尺的時間踢進球門!得分!!

白龍:什麼?!怎麼可能呢??

天馬:我們幾個這集又沒有出風頭的機會了嗎?

作:你在別人的地方演都沒什麼出場還被人家變成全班排名第十的人我算偏袒你了.悠風是我創的角色不偏袒怎麼行呢?(迷:你好過分喔~~)

修:?這是?什麼力量?

天馬:劍城!

劍城:噢!死亡墜落!

天馬:馬赫爆風!!

夢依:射門成功!!雷門的第二分!

白龍:化身-聖獸光明鬥龍!!(白色颶風!!)

三國:蓋亞之指!!!!!!!!!!!!!!阿!!!!!!!!!!!!!!!!!!!!!!!

白龍:這...就是我的實力

悠風亞:要靠化身才趕射門?不就是害怕自己踢不進去嗎?利用化身壯膽阿?

白龍心想:她怎麼知道這些事?!

一陣黑色的風把天馬他們抓走了

------下集待續---------(事實是我懶得打了)

----NG片段----

--鬧鐘篇-----

起床囉天馬~我是圓堂教練喔!起床起床快起床!!一起來踢足球吧!!(鬧鐘聲)

導演:天馬!我不是說要用嗶嗶嗶嗶嗶的嗎?!

天馬:可惡!我調錯聲音了!!

導演:真是的!!

--買早餐篇------

早餐店阿姨:早安阿~天馬跟悠風.

天&悠:早安

悠風亞:一份培根蛋吐司跟雨米蛋吐司.冰的黑咖啡外帶

導演:卡!!悠風!你累了嗎?!雨米蛋吐司是什麼阿!?還有順序相反了!!

天馬:悠風.....辛苦了......

夢依:第三場.NG第一次.開始.

早餐店阿姨:早安阿~天馬跟悠風

天&悠:早安

悠風亞:一份玉米蛋吐司.一份培根蛋吐司.冰的黑咖啡外帶

天馬:燒餅加油條跟奶茶

導演:卡!!!!!!重來重來!!天馬!!是培根吐司啦!!什麼燒餅加油條阿!?

夢依:第三場.NG第二次.開始!

早餐店阿姨:早安阿~天馬跟悠風

天&悠:早安

悠風亞:一份玉米蛋吐司.一份培根蛋吐司.冰的黑咖啡外帶

天馬:培根吐司跟奶茶

其他我想不出來了.......下一篇可能會很久才出.....因為我的靈感消失了!!!!強烈徵求靈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